文章

小七車觀點 2022年08月16日
追蹤

積極部署充電站點 BMW i 高速充電網正式啟用

BMW 臺灣總代理汎德今日 8/4 宣布正式啟用全台各地共 10 處的 BMW i 高速充電站,同時再配合上台灣市場專屬的「BMW充電」 手機 APP,可提供電動車主們更便捷的充電生活。

 

 

隨著 iX、i4、i7 以及 iX1 等純電車型大規模地導入臺灣,原廠近日已分別在旗下台北汎德濱江展示中心、鎔德內湖服務中心、依德中和展示中心、大桐桃園展示中心、中鎂新竹展示中心、台中汎德崇德展示中心、長慶南投展示中心、昌一彰化展示中心、台南汎德永康展示中心與高雄汎德新生展示中心等 10 處地點佈署最高充電功率達 350kW 的 BMW I 高速充電站來滿足車主以及潛在買家們日常的充電需求。同時也攜手與中興電工 iCharging 在高速公路服務區以及其他交通熱點建設 11 座 CCS1 規格 DC 直流充電站,藉此達到完善的普及化。汎德同時也表示未來將會持續擴大充電網路,並以 200 座站點為目標。

 

 

汎德也早在今年 4 月時推出了 「BMW充電」 手機 APP,使用者僅需完成註冊即可與車輛綁定,並具有充電站點查詢、快速啟動充電、即時充電資訊、輕鬆線上支付以及跨平台整合等實用功能,可大幅提升充電服務品質以及使用體驗。

 

 

現今全球電能化的熱潮席捲而來,數家車廠都使出了渾身解數來開發並生產各種純電車款,而隨著數量日益增長,充電設施的普及化自然就成為了首要問題,目前不只車商,許多如華城電能及台泥儲能等電能大廠也積極在全臺各地設立充電樁,相信可以加快電動車市場的發展。

 

留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