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艾文老編 2022年10月04日
追蹤

木訥造型不再!全新美規Infiniti QX50 SPORT登場!

Infiniti 2022 Infiniti QX50

美國 Infiniti 在日前就已經正式發表全新年式小改款的 QX50,不過為了強化旗下產品的競爭力,原廠不僅在 QX50 全系列上都新增了一些標配項目,更添加了擁有專屬外觀套件的 SPORT 等級車型,起步價則為 40,300 美元(約合新台幣121萬元)起。

 

在外觀設計造型上,可以看見這次全新的 QX50 SPORT 具有與 QX55 極為相似的車頭造型,全車的鍍鉻飾件也改為富含運動風格的黑化烤漆來取代,並且配置了 20吋亮黑色切削輪轂來強化這輛車整體動感且兇悍的運動氣息。

 

內裝方面 QX50 SPORT 則沒有太多更動,從圖片中來看大致的陳設與一般款大同小異,但原廠仍為 SPORT 車型的內飾配色上運用了跳色處理,營造更為熱血的視覺感受。

 

至於動力配置部分,美規 QX50 全車型都搭載了 2.0L 四缸 VC-Turbo 渦輪增壓引擎,同時以 XTRONIC CVT 變速系統與之搭配,可輸出 268hp 最大馬力及 38.7kg-m 的峰值扭力。

 

看回到國內市場,雖然美規的 QX50 有著 SPORT 運動化車型,但國內總代理裕隆日產也在今年七月推出 QX50 Shadow Edition 特仕版本車型,也同樣有著大量黑化套件以及亮黑的 20 吋鋁圈,只不過是採限量 60 台的方式發售,而售價則來到新臺幣 239 萬元,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到展間詢問看看是否仍有配額!

 

留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