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小七車觀點 2022年08月15日
追蹤

越野勁裝上身 Mitsubishi Triton Phantom Plus Edition 於馬來西亞正式上市

Mitsubishi 近日針對馬來西亞市場販賣的 Triton 皮卡車型推出 Phantom Plus Edition 特仕版本,新增了專屬越野外觀套件以及內裝配備,建議售價為 139,700 令吉 (約合新臺幣 94.1 萬) 起。

 

 

外觀方面,Mitsubishi Triton Phantom Plus Edition 加裝了許多越野取向的套件,車身採用獨有的 Jet Black Mica 黑色烤漆,前後保桿下方以紅色點綴,車頂配上了方便夜間照明的 LED 燈組,輪拱也做了加寬來容納 18 吋黑色鋁圈以及 Yokohama Geolander A/T 全地形越野輪胎,尾門標有 PHANTOM 字樣來驗明正身。

 

 

內裝方面,Mitsubishi Triton Phantom Plus Edition 配備帶有紅色的車縫線高級取向的運動人造皮革座椅,頭枕上貼有彩色的 PHANTOM PLUS 字樣,另外也舖有專屬設計的地毯。儀錶板中央設有 9 吋觸控式多媒體螢幕,可支援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同時也具備 ABS 防剎車鎖止系統、EBD 電子剎車分配、ASC 動態穩定係統、HSA 坡道起步輔助、TSA 拖車穩定輔助以及 360 度環景等功能。

 

 

動力系統方面,搭載 2.4 升 MIVEC Turbo 柴油渦輪增壓引擎,搭配 6 速自排變速箱以及 Super Select 4WD-ll 多模式四輪驅動系統,可在 3,500rpm 時產生 181PS 最大馬力,並在 2,500rpm 時產生 430Nm 峰值扭力,同時具備 HDC 陡坡緩降控制功能,在越野時可更輕鬆掌握車輛動態。

 

 

Mitsubishi Triton (L200) 自 1978 問世至今已來到第 5 代車型,主要市場為東南亞國家、澳洲以及俄羅斯等地區,歷年來銷量都相當穩定。臺灣市場方面,Ford Ranger、Toyota Hilux 以及 Volkswagen Amarok 為國內中型皮卡市場三巨頭,而中華汽車自主研發生產的 CMC Zinger Pickup 則以較低的入手門檻以及靈巧的尺碼搶攻市場,並受到許多微型企業的仰賴。

 

留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