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艾文老編 2022年08月15日
追蹤

更加具有侵略性的戰馬 德國超跑改裝廠 Novitec 讓 Ferrari Portofino M 變得不再入門!

Ferrari 法拉利 2021 Ferrari Portofino

相信各位超跑改裝迷對今天小編要介紹的這間德國改裝廠 Novitec 一定都不陌生,無論是法拉利、瑪莎拉蒂、藍寶堅尼、勞斯萊斯等多家超豪華以及超跑品牌都有出現過他們的作品。而 Novitec 這次則以 Ferrari 入門敞篷 Portofino M 作為升級的對象,致力使這輛入門超跑有著更上一層樓的身價。

 

在外觀方面,Novitec 替這輛 Portofino M 換上了非常多樣的純碳纖維套件,包含前下巴、葉子板的進氣孔套件、側裙、後下擾流等等,並且還能依照車組喜好與需求選擇不同樣式的套件來搭配組合。

 

此外,升級過後的 Portofino M 也同時換上了更為輕量化的鍛造輪轂,無倫在視覺效果或是實際的重量減輕上都有著非常優異的表現。

 

至於在動力系統上,同時也是 Novitec 最擅長的部分,透過進行 ECU 的優化與改寫,將這輛原本搭載 3.9L V8 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620hp馬力 / 77.5kg-m 扭力的敞篷躍馬,一舉升級到了擁有 704hp 的最大馬力、以及 88.2kg-m 峰值扭力的恐怖戰馬。

 

並且在二階電腦程式的加持下,這匹戰馬的零百公里加速僅需短短 3.15 秒即可完成,極速更是上看 325km/h!

 

可能有人會說 3.15 秒的 0-100 km/h 加速看似沒有很狂暴,不過千萬別忘了,這可是一輛敞篷車,在車重方面已經算是吃虧的狀況下還能有如此驚人的表現已經算是非常不容易的了!

 

這輛經過優化的 Ferrari Portofino M 雖然在外觀及內裝上都沒有一些特別突出的改動,但小編認為這可能就是有實力的車主們最想樣的模式吧!就如同這麼狂暴的性能表現在一輛敞篷車上實在是有些違和,但也恰恰應證了『哥可以不用,但不可以沒有』這句話的精髓。

 

 

 

圖片來源:novitecgroup.com

留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