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Andy老爹 2022年07月07日
追蹤

更強悍的大改款Ford Ranger,還有旗艦Raptor版本

Ford 福特 2022 Ford Ranger

Ford Ranger 7/22號要在馬來西亞推出大改款了,而且還多了Raptor的車型,而這個車型也會是Ranger 的最旗艦版本。Ranger的設計師說了,他融入了更多玩樂,以及結合家庭的需求與功能,讓Ranger充滿了更全方位的車款。

 

 

在歐洲動力部分搭載的是3.0升Ecoboost V6 雙渦輪的增壓引擎,最大馬力有284匹,扭力有49.1kgm,澳洲的版本更強,同一顆引擎但馬力提升到392匹,扭力有583Nm。

 

 

 

首先看到就是駕駛座前方12.3吋的數位儀表,裡面呈現的資訊非常豐富,而且透過不同的行車模式,會呈現不同的風格跟味道。中控一樣跟著現在的潮流走,換上了一個12.9吋的大型觸控螢幕,全新的影音觸控介面,也變個更容易上手。

 

 

 

 

 

四輪傳動系統也變個更聰明,當然也配置了分動箱,可切換純後驅,也可以高速的四驅跟低速的四驅模式等等,也結合了更強的電子差速器,讓Ranger 的越野性能更強悍。

 

 

 

 

台灣據說在年底有機會看到,不過都還沒確定,有消息再跟各位update.....

 

 

 

 

 

 

 

 

 

 

 

 

 

 

 

 

 

 

留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