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艾文老編 2022年07月07日
追蹤

Hyundai 旗下多款純電性能 N 版車型即將揭露!你期待嗎

Hyundai 預告將於 7月15日 在韓國舉辦自家的「N Day 2022」活動上,發布專屬於Hyundai N Performance 性能車款的一系列資訊,同時也將帶來全新的 N 性能車。雖原廠並未透露將會發布哪一台車的 N 性能版,不過鑑於近期原廠不斷強力推動 IONIQ 5、IONIQ 6 的話題,因此眾家媒體紛紛推測純電性能 N 系列將會是此次 N Performance 活動的一大重點!
 


提到 Hyundai N Performance 就不得不說說旗下產品的陣容,包含 i30 N、i30 Fastback N、Veloster N、Kona N、以及 Elantra / Avante N,而最近又有網友在歐洲道路上捕獲了全新 IONIQ 5 N 的偽裝測試車,由此算是坐實了原廠未來將會把 N Performance 的計畫重心放在純電性能車款上的謠言。


有謠言也指出,這次的「N Day 2022」活動上,Hyundai 預計將帶來擁有最大馬力 600hp 的 IONIQ 6 N、以及擁有 671hp 的最大馬力,0 - 100 km/h 4秒,並且同時具有電動系統與氫燃料電池的 FK Vision Concept,這款車的外型有如 Kia Stinger,也是算是 Hyundai 旗下屬於較為獨特的電動概念車。
 


此外,根據外媒透露,這次 Hyundai 很有可能將會在「N Day 2022」的活動現場發表有關 N Performance 部門未來的車款計畫與純電賽車等這類的資訊,就敬請期待下週活動開幕所帶給我們的驚喜吧。

 

留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