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艾文老編 2022年07月07日
追蹤

搭載 1.3 DIG-T 渦輪增壓引擎|澳規新款 Nissan Qashqai 登場!

澳洲 Nissan 近期發表了全新 Nissan Qashqai,與歐規版本的 Qashqai 所搭載的e-Power 1.5 升渦輪引擎不同,這次澳洲版本的 Qashqai 主要擁有 1.3 DIG-T 渦輪增壓引擎,並採用新一代 X-Tronic 變速箱,無論在動力或油耗上都有顯著的提升。
 


在車型配置方面,澳規新款的 Qashqai 共提供四種車型(ST、ST+、ST-L、Ti),全車系皆擁有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以及全新中央安全氣囊等配置,此外,包含前方防撞警示、車道偏移輔助、AEB 自動煞停、I-BSI 主動盲點防撞、交通標誌識別、主動巡航和遠光燈輔助等系統也都在此範圍內。
 


除此之外,ST-L 以上的車型則配有 ProPilot 駕駛輔助系統,輪轂尺寸也升級到了19吋 ; 而最高階的 Ti 版本車型更增添了感應式電動尾門、附有按摩功能的前排電動座椅、以及 Bose 音響等更加舒適的配置。
 


而在動力系統上,澳規新款的 Qashqai 搭載一具 1.3 DIG-T 渦輪增壓引擎,能輸出最大 147 匹 的馬力與 25.5 kgm的最大扭力。且得益於 Nissan 全新開發的 X-Tronic 變速箱系統,使這輛新款 Qashqai 不僅馬力與前代相比更為精進,更有著 16.4km/L 的油耗表現。
 


澳規新款的 Qashqai 共有5種顏色搭配可供消費者選擇,其售價約為 33,890澳元 ~ 47,390澳元(約合新台幣 68.6萬元 ~ 96萬元),在澳洲當地預計於 2022 年底前正式上市。

 

留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