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小七車觀點 2022年07月07日
追蹤

鴻海電動巴士 Model T 駛進「熱氣球嘉年華」 擔綱免費接駁專車

台灣東部一年一度的旅遊盛事「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今年活動將於本週六(7 月 2 日)正式開幕,而鴻海科技也於稍早宣佈,旗下 Model T 電動巴士將擔綱免費接駁任務。

 

 

鴻海科技所提供用於活動的 Model T 接駁巴士,其車身均印上熱氣球符號以供識別,鴻海表示藉由 Model T 的接駁,讓往來遊客得以合乎環保概念的交通方式,來台東欣賞美麗壯觀的熱氣球,同時體驗電動巴士的舒適感受。

 

Model T 電動巴士將於活動中擔綱「台東市區」與「鹿野高台」(活動場地)兩地之間的接駁任務,去程最早 04:10 自台東轉運站「第 8 月台」發車,沿途停靠台東火車站、鹿野遊客中心至終點鹿野高台。至於回程若於下午場次,則僅接駁至鹿野火車站,欲前往參加活動的遊客可多加利用。

 

留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