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艾文老編 2022年08月17日
追蹤

獨特風格釋放金色王朝 全新年式 BMW X2 登場 同場加映限量 50台 GoldPlay Edition 特仕版

BMW 寶馬 2022 BMW X2

終於輪到台灣!BMW 台灣總代理汎德汽車近日發布僅限量50台,售價 218 萬的 X2 sDrive20i GoldPlay Edition 特仕版本車型,更同步上市新年式售價為 188 萬元的 X2 sDrive18i Sport Edition。

 

在外觀方面,原廠首次導入 San Remo Green metallic 作為這輛 BMW X2 sDrive20i GoldPlay Edition 的專屬配色,並以 Galvanic Gold 金色塗裝作為水箱護罩外框、後視鏡外蓋、與門檻上的「Edition」字樣等細節的點綴。

 

當然 M 的空力套件也一併搭配在這輛特仕車款上,包含車頭立體網狀黑色高光澤水箱護罩、M擾流尾翼、以及車身同色輪拱及側裙等,並且在 19 吋輪轂上也加入金色的元素來更加強這輛車的獨到之處。

 

除此之外,原廠也為這次新年式的 X2 導入了進階 LED 主動式轉向頭燈,除了可以進一步提升駕駛安全之外,也間接提升這輛車整體的科技感受。

 

來到座艙方面,可以看到 X2 sDrive20i GoldPlay Edition 是以 Dakota 真皮內裝搭配黑色頂篷作為主軸,以強化座艙內的運動氛圍,並且在車內的 M 雙前座跑車座椅、中控飾板、中央扶手上都有著以 GoldPlay Edition 專屬金色線條來做為搭配的點綴,強調專屬這輛特仕車款的『金色王朝』。

 

除了內裝的搭配以外,這次原廠還為全新的 X2 導入了 HUD 抬頭顯示、10.25 吋中控觸控螢幕、以及 BMW 智能衛星導航系統等科技配備。雖然整體看起來並無太多改變,不過因為有著 “ My BMW App ” 這套系統的加持,可將手機與車輛進行串聯,進一步方便快速的進行智能遠端遙控、檢視車輛狀態、規劃旅途行程等便捷的功能,也讓這輛新年式的 X2 載科技水平上,提升到了完全不同的境界。

 

至於在動力配置上,新年式的 X2 提供 X2 sDrive20i 以及 X2 sDrive18i 兩款動力選擇,這兩款車型皆搭載一具 BMW TwinPower Turbo 渦輪汽油引擎,並且在 Steptronic 7 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的搭配下, X2 sDrive18i 有著 136hp 的最大馬力 ; 以及 22.4kg-m的峰值扭力。X2 sDrive20i 則具有最大 178hp 的馬力輸出 ; 與 28.5kg-m 的峰值扭力。

 

值得一提的是,這兩款車型皆搭載了 DSC 動態穩定控制系統、Servotronic 車速感應轉向輔助系統、以及彎道控制系統,使車輛在進行較為激烈的操駕時能有著更好的循跡性與更加優異的彎道表現,帶給駕駛者更進一步的駕駛樂趣。

 

全新的 BMW X2 即日起已開放民眾訂購,原廠也表示這次的 GoldPlay Edition 特仕車型因為有著搶眼和與眾不同的外觀及內飾,或許可以吸引一些仍在觀望中的消費族群的目光,有興趣的朋友只有限量50台的配額,加緊腳步詢問吧!

 

留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