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酷小編 2022年07月04日
追蹤

愛車酷發起投票 抽SAA免費車輛鑑定

買、賣中古車真的是一門大學問啊!小編就很擔心買二手車遇到大地雷,一些外表看起來漂漂亮亮、整齊乾淨的車,會不會暗藏泡水車、事故車的風險啊?

 

Andy老爹之前在開車幫幫忙中教大家簡單判別,但我們只能靠自己火眼金睛把關嗎?不不不,酷小編這次就是來跟大家說,別怕,交給我們!

 

 

愛車酷鑑定月來囉!這次 SiCAR愛車酷 X SAA鑑定 聯手當你的後盾!最近想要買或賣車的車友不要錯過唷!

 

☝️第一重好康:即日起至 7/11 止 ,於愛車酷平台發起投票,就有機會抽中免費【SAA鑑定-靜態全車鑑定】!限量 30 組!

 

✌️第二重好康:即日起至 7/31 前,只要於愛車酷申請車輛鑑定服務,免費升等最高級別【SAA鑑定-專業電腦鑑定】,前 15 名完成鑑定者,再送 $500元家樂福禮券!

 

車輛鑑定到年底前都可兌換!幫您把關還送免費好康,不要錯過囉!

活動詳情點這裡 👉 愛車酷發起投票 抽SAA免費車輛鑑定唷

 

 

【開車幫幫忙】檢查這三個地方 一眼看穿泡水車!


 

留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