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艾文老編 2022年08月16日
追蹤

《Cars》女主角莎莉出現啦!僅此一輛!Porsche 911 Carrera GTS Sally Special 登場

Porsche 保時捷 2022 Porsche 911 Carrera

相信各位8年級的同學們都看過迪士尼在2006年所推出的動畫卡通《賽車總動員 Cars》對吧!一晃眼就這樣過去了 17 年,想當初小編還是個連小學都沒畢業的小屁孩呢!但今天要向大家介紹的不是閃電麥坤,而是他的 Porsche 小女友 莎莉 . 卡雷拉 (Sally Carrera)。

 

近日 Porsche 推出僅客製化生產一輛的 911 Sally Special,用以致敬這部經典卡通,同時也將會替這輛車進行公開展示以及拍賣,拍賣所得更將全數捐贈給女童基金會與聯合國難民署,用以社會公益。

 

而電影裡 莎莉 . 卡雷拉 的創作原型正是一輛經典的 Porsche 996 Carrera,因此這次原廠在與《Cars》動畫製作團隊的合作下,將這輛 911 Sally Special 帶出螢幕,展現在眾人眼前,並且在各方面的細節都刻畫得非常到位,也精準傳遞了電影角色中重要的精神。

 

在外觀上,這輛 911 Carrera GTS Sally Special 採用與動畫中非常相似的車漆 Sally Blue Metallic,並且也還原了當時的 Turbo 車型所使用的輪轂造型,甚至在後方尾翼裡還有著與動畫裡莎莉如出一徹的刺青圖騰,使這輛車不僅是還原,更是超越了電影裡的角色。

 

而內裝部方面,則承襲外觀的 Sally Blue Metallic 色調,包含車門飾板、儀錶板、以及中控台等處都能見到具有相呼應的藍色元素,而座椅及車門飾板上的格紋樣式,也同樣是在向經典致意。

 

除此之外,既然是還原動畫裡的原型車,在車身及車內中《Cars》的隱藏彩蛋當然也是必不可少的,包含輪胎氣嘴上、門板、以及座椅側面都有著《Cars》動畫的標誌 ; 在車輛的 B 柱上則印有 Sally Carrera 的簽名 ; 副駕駛座前方的飾板上也有著莎莉 . 卡雷拉的圖樣 ; 甚至就連方向盤切換駕駛模式的旋鈕上都被換成了電影裡的經典台詞『卡翹!(Kachow!)』,屬實是趣味性十足的一款超限量跑車。

 

至於在動力部分,Sally Special 同樣搭載一具 3.0L 六缸水平對臥雙渦輪增壓引擎,特別的是原廠還替這輛車配置了七速手排變速箱,可輸出 480hp 的最大馬力、以及 58.1kg-m 的峰值扭力。

 

據外媒報導中得知,這輛僅生產一台的 Sally Special 將於 8/17 - 8/21 的 Monterey Car Week (加州蒙特雷汽車節) 上首次登場並進行拍賣,得標的買家除了能獲得這輛全球8年級生共同的回憶以外,還能將一款塗有莎莉藍金屬漆的獨特 Porsche Design 腕錶、第二套輪轂、以及設計師 Bob Pauley 的設計稿帶回家!想起都令人尖叫~各位有實力且滿腹情懷的8年級卡通迷們,現在買機票還來得及唷!

 

 

 

圖片來源:porsche.en

留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