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阿忠小編 2022年07月07日
追蹤

SsangYong KORANDO 大改款可開始預購了!預售價104.8 萬起!

SsangYong 總代理永嘉雙龍汽車近期宣布原裝進口全新 KORANDO 全方位休旅,以建議預售價格 104.8 萬元起展開預售接單。

外觀部分,車身尺碼部分長 4,552mm,寬 1,820mm,高 1,620mm,軸距為 2,675mm,比上一代更長,更寬以及更低。車頭則運用 MFR 多焦點反射式全 LED 頭燈與霧燈, 搭配一體式前保桿鍍鉻水箱罩與進氣罩塑造霸氣外觀,車身帶有俐落的車身折線,車尾以貫穿式鍍鉻飾條呈現,搭配全新設計LED 尾燈,整體呈現出極具科技與動感的視覺感受。

內裝部分,採用軟質塑料,皮革包覆搭配 3D 環景式氣氛燈與車室隔音強化,營造出非常高貴與奢華的感覺,配備方面導入10.25吋數位儀錶,10吋中控螢幕,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雙前座冷熱通風椅等配備。

動力部分,全新Korando為了滿足不同客戶的動力需求,所以提供汽、柴油兩種動力選擇,分別是1.5升汽油直噴渦輪引擎,最大馬力為163ps,最大扭力28.6kgm,1.6升渦輪柴油引擎,最大馬力為136ps,最大扭力33kgm,兩者皆搭載6速手自排並僅提供前輪驅動設定。

全新 KORANDO 導入汽油菁英版、汽油旗艦版、柴油旗艦版共三款規格,車色上共推出氣質白、高貴紅、紳士灰及魅力黑共 4 種車色,以 104.8 萬元起的建議預售價展開。

有關於第四代 Ssangyong Korando 在國內的相關配備與價格總代理仍在規劃當中,所以有興趣的車迷們,不妨多留意官網,以便得知最新的消息。

留言 (0)